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院部建设 | 治安学院召开2020级治安学卓越班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2 23:45:0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师生间的沟通交流,听取学生对卓越班管理、建设等方面的建议,6月1日下午4时,治安学院组织2020级治安学卓越班全体学生于仙葫校区主楼8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学校副校长刘建昌教授、教务处处长李兴林教授、科研处处长曾伟教授,治安学院院长覃泽敏副教授、党总支书记李林青、党总支副书记陈垠安、副院长吕美琛教授以及王艳斌教授等导师出席座谈,2020级治安学卓越班全体同学参加,座谈会由覃泽敏院长主持。


图片


       覃泽敏院长首先了解了同学们平日里的学习、生活及班级活动开展情况,听取了同学们对卓越班管理的建议。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各位老师也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同学们认真聆听,受益匪浅。


图片


      最后,覃泽敏院长就本次座谈会内容向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明确学习任务,追求卓越目标;二是遵守警务化管理,树立卓越形象;三是积极开拓创新,锻造卓越人才。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本次座谈会通过架设师生面对面的交流平台,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展现了学院领导对同学们的关心与关爱,引导同学们凝心聚力共同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助力,相信通过此次座谈会,同学们能充分了解治安学卓越班今后的具体发展方向,明确自身今后的学习目标,为日后的学习、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