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院部建设 | 我院邀请南宁市公安局中山派出所所长黄礼到校举办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1 18:26:27 浏览次数: 【字体:

图片图片图片


        2021年5月28日下午,南宁市公安局中山派出所所长黄礼在仙葫校区4号教学楼202教室举办以“我是人民警察,我骄傲!”为题的讲座。讲座由治安学院院长覃泽敏主持,治安学院高秋娟老师以及2018级公安管理学专业同学参加。


图片


      讲座上,黄礼所长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围绕忠诚担当、爱民为民、爱岗敬业、创新工作、纪律作风等五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基层公安的基本工作。同学们在讲座上与黄礼所长积极互动,不仅对公安基础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也学到了相关的公安实际工作经验。


图片图片图片


      讲座最后,黄礼所长为在讲座上进行精彩发言的同学赠送书籍《扁担的故事》。相信通过此次座谈会,2018级公安管理学专业的同学更能清晰地了解基层公安工作的情况,为接下来的实习工作打下结实的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