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治安学院举办《网络恐怖主义及防范策略》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8 22:35:2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丰富学生反恐知识,拓展学生视野,治安学院于2021年5月27日19时30分在仙葫校区4号楼204教室开展了《网络恐怖主义及防范策略》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网络安全保卫总队政委杨春科主讲,治安学院院长覃泽敏主持,教务处李蓉副教授、治安学院部分学生参加。


图片

图片


        讲座上,杨政委通过大量真实的案例讲述了互联网成为当今恐怖主义行动最重要策略及恐怖主义通过互联网带来的破坏行为与结果。随后,杨政委对网络恐怖主义的产生条件进行着重讲解,并总结了目前网络恐怖主义对我国的现实威胁,最后提出了我国针对网络恐怖主义的防控对策。


图片

图片


         整个讲座过程中,杨政委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用生动形象的语言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反恐教育课,让同学们大开眼界,现场讲座气氛十分活跃。


图片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网络恐怖主义以及如何防范网络恐怖主义有了深入了解和新的认识,不仅进一步打牢了理论基础,更增强了同学们责任感和使命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