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治安学院举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7 16:40:0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治安学院于4月26日19时30分在仙葫校区四号教学楼404教室开展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题的党课。本次党课由治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林青主持讲授,2018级全体学生党员及2019级、2020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党课上,李林青书记从四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一是为什么学习党史;二是党史学什么;三是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四是党史如何学。李林青书记紧密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系统剖析了党的三次飞跃,从救国、兴国到强国、富国,明确了党史学习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习党史必须要在学懂上下功夫,在弄通上下功夫,在做实上下功夫。党课内容十分精彩,事例丰富,同学们认真聆听,受益匪浅。


     最后,李林青书记就本次党课提出要求,强调每位同学必须重视党课学习,端正党课学习态度,时刻严格要求自己。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