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治安学院到柳州市公安局开展调研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31 11:43:54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5日上午,广西警察学院治安学院院长覃泽敏、教授王艳斌、教务科研办公室主任高秋娟、专任教师陆金梅一行到柳州市公安局开展调研交流。


       在柳州市公安局人口管理支队支队长张海鹏、政委曾晖及副支队长任红旗的陪同下,覃泽敏院长一行首先来到柳州市公安局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柳州市公安局人口管理支队、治安管理支队、出入境管理支队在实有人口管理方面的情况。

        随后,覃泽敏院长一行人到达柳州市柳北分局胜利社区警务站和胜利社区服务中心进行参观,深入学习了社区警务工作法。实地参观后,覃泽敏院长一行人与胜利社区民警、社区工作人员、居民代表进行座谈,深入了解了社区警务与社区协同治理模式,座谈会上,覃院长高度赞扬了社区警务站和胜利社区服务中心同址办公的优越性,同时诚挚邀请胜利社区民警阮建群到广西警察学院开展社区警务的专题讲座。

       最后,一行人参观了柳州市公安局柳北分局胜利派出所、户政办证大厅,详细了解智慧门牌建设、社区警务激励机制、人口管理信息化等创新情况,覃院长对柳州市公安局人口管理创新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双方在校局合作交流上达成了共识。


        此次广西警察学院治安学院与柳州市公安局关于人口管理方面的调研交流,促进校局合作建设,推进了治安学专业建设和教学科研更快更好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