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温书迎考,诚信应考———治安学院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2 00:15:1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营造良好的备考氛围,严肃考风考纪,12月30日下午5时40分,治安学院在仙葫校区礼堂召开广西警察学院治安学院2020年秋学期期末考试动员大会。治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林青、治安学院院长覃泽敏、治安学院副院长吕美琛、2020级辅导员邓新华、2018级辅导员黄宏春、2019级辅导员何伟以及2018级、2019级、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2020级辅导员邓新华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本次大会共分为五项议程,首先由2020级治安学一区学生代表陈靖同学发言,并带领全体同学进行诚信考试宣誓。

       随后,覃泽敏院长对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服从规定。在平时的学习中,同学们应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听课,打好基础。二是艰苦奋斗。面对困难时要有耐心,有信心,有恒心。三是提高重视。覃院长指出,期末考试是一学期学习成功的检验,不能掉以轻心、简单应付,同学们必须重视学习,重视备考,重视考试。覃院长鼓励同学们临考前放平心态,做到诚实守信,诚信做人。

        最后,李林青书记强调严禁任何考试作弊行为,要求同学们积极备考,严肃对待考试,严守考试纪律,诚信诚实考试,在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本次大会在警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会议,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更增添了同学们的备考动力。希望同学们都能认真备考,全力以赴。最后,预祝全体同学取得好成绩!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