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来宾市实习生实习报告(2)

来源:治安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8-17 22:30:05 浏览次数: 【字体:


       自6月21日以来,在来宾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实习的杨豪朗、毛晓欣、谢祖、李伙德四名治安学院同学深刻领悟到何谓实践出真知。



       在基层派出所的工作中,逐渐从一名警院学子转化为基层公安工作者,在实践中增长才干。



       实习生们在城西派出所民警们的带领下,共参与日常出警百余次;参加社会面治安清查行动10余次;参与抓捕行动2次;配合押送违法犯罪嫌疑人6次;配合学习现场勘查7次;协助完成制作笔录12次;参与矛盾纠纷调解6次;协助开展疫情流调核查300余人次;参加来宾市警务实战大练兵活动训练一周等工作。



       四名实习生在实习工作中表现优异,展现了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忠贞警魂,积极践行高于平时、严于平时的自我要求,充分发挥在警院所学的公安知识与技能,积极学习基层公安工作本领,不断增强自身基层警务能力,发挥着警院学子敢于吃苦、敢于担当的良好品格,为来宾公安工作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杨可奕

审核:胡芳

签发:李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