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参加“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广西共青团五四表彰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9 16:46:3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4月27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广西共青团五四表彰座谈会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刘小明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治安学院2018级公安管理学专业张鹄同学作为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高校系统唯一代表参加座谈会。


       刘小明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向全区各族各界青年致以节日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勉励全区广大青年从党史这部最好的教科书中汲取力量、砥砺前行。他指出,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青年一代学习党史、感悟党史、传承党史,非常重要、非常必要。习近平总书记这次到广西考察调研,专程到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广大青年要第一时间收听收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中奉献青春力量。

       刘小明强调,要在赓续红色基因中铸就担当精神,主动到经济建设主战场、社会建设新领域、网络舆论主阵地、疫情防控第一线、乡村振兴大舞台、基层实践大熔炉中,发挥青春之智、贡献青春之力。要把爱学习作为远航的动力,强本领作为搏击的能量,从党的伟大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努力成为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要锤炼品德,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培根铸魂、启智润心,矢志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

       会上,刘小明为荣获全国、广西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代表和广西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和代表颁奖。获奖代表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