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课程建设>详细内容

院部建设|广西警察学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叶露为我院2021级学子讲授思政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5 19:32:00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1日上午,广西警察学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叶露在仙葫校区4号教学楼203教室为我院2021级治安学一区、二区学子上了一堂以读懂抗疫大考的“中国大卷”为主题的思政课。



       叶露总会计师以六个关键词:定海神针、生命至上、人民战争、举国之力、公开透明、命运与共为出发点,向同学们讲述了这场以人民群众为主体,生命至上的抗疫战争,通过讲述,同学们更为了解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优势,生动的诠释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树立起了向中国共产党靠拢的决心。



       叶露总会计师还为同学们介绍抗疫期间的英雄人物事迹,讲述他们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故事。在聆听中,同学们深受感触、启发良多,从叶露总会计师讲述的事情中深刻感受到党践行群众路线是战“疫”的力量源泉。



       一次危机也是一次大考,在这场众志成城的疫情战斗中,中国人民的团结信念和责任感在此刻体现的淋漓尽致。听了叶露总会计师的一课,同学们对于抗疫精神,有了全面且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