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课程建设>详细内容

治安学院第57期党课第三讲“党的纲领、党的组织原则和党的纪律”顺利开讲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30 22:3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强学生党性修养,夯实学生政治素养,11月28日上午9点,治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垠安围绕专题“党的纲领、党的组织原则和党的纪律”开启了治安学院第57期党课第三讲。治安学院2018级、2019级、2020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课。


       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就必须先学习党章,了解党的基本知识。陈副书记围绕国家层面与个人层面为同学们讲解了党章的含义,增进了同学们对党章的理解,充分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他结合党的组织原则深入剖析,强调大学生应该牢固树立严格的法纪观念,坚持以“八荣八耻”为主要内容的社会主义荣辱观,坚持“一个中心”,立足“两个基本点”,培养“三个能力”,做到“四个善于”,把握“五个最好”。

         最后,陈副书记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共产主义信仰,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努力学习并保持优良的学习成绩,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