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课程建设>详细内容

聚焦治安学学科建设 助力新时代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我院教师参加第七届中西部地区公安政法院校治安学学术研讨会

来源:图片来源:四川警察学院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0-11-27 09:15:38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1日,第七届中西部地区公安政法院校治安学学术研讨会于四川警察学院顺利召开。广西警察学院治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林青,院长覃泽敏、教师高秋娟、吴立霞参加此次会议。


        在下午举行的“公安政法院校治安系主任论坛”和学术交流活动中,我院院长覃泽敏与17名来自中西部地区公安政法院校治安系主任围绕治安学一流学科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与特色发展等内容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相互探讨、交流“论剑”。

       本次会议东道主,四川警察学院周长明副院长在闭幕式上指出,本届研讨会旨在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2020年平安中国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必将推动公安政法院校争创更多的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一流本科课程。

      中西部地区公安政法院校治安学学术研讨会秘书长陈菊娟教授对下一届相关工作做出相关部署。

      中西部地区治安学学术研讨会会荣誉理事长陈家逊教授主持闭幕式。


(来自全国28所公安政法院校及实务部门的百余名专家学者合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