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课程建设>详细内容

《治安学名师讲堂》专题之总体安全观与基层治安基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9 14:00:2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让治安学院2019级新生对基层治安基础有深刻的认识和了解,11月7日晚19点30分,中国警察协会学术委员、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治安系教授、特华博士后工作站导师王太元在仙葫校区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了以"总体安全观与基层治安基础"为主题的专题讲座 。讲座由治安学院院长覃泽敏主持,王艳斌副教授及队长和2019级163名新生参加讲座。

     讲座伊始,王太元教授以"坚持总体安全观,统筹发展与安全"为序,指出基层治安基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深入讲解总体安全发展观,呼吁治理创新,能以系统整合,逐级夯实基础。王教授用通俗易懂、幽默风趣的语言展现了治安基础知识的魅力,理论与事例相结合的授课方式,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也让同学们学到了先进的公安知识。

       会议最后,王教授希望同学们能做到学以致用、自立自强,争取得到重用善用,干出自己的一番事业。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