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课程建设>详细内容

《治安学名师讲堂》专题之治安学专业学习方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2 21:35:35 浏览次数: 【字体: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了让同学们能够更好地掌握学习技能,提高学习效率。11月21日下午15时,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李健和在仙葫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了以“治安学专业学习方法”为主题的专题讲座。讲座由治安学院院长覃泽敏主持,吴立霞队长、何伟队长和我院2017级、2018级、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讲座。

         讲座伊始,李健和教授开篇明义地指出学习方法对专业学习的重要性。他以治安学的特点为切入点,为同学们介绍了当前治安工作的现状。通过展示治安领域与社会系统的关系图,李教授为同学们阐释了治安工作对社会有序发展的重要作用。最后,李教授为同学们提炼出九种治安学专业的学习方法,令同学们受益匪浅。







       讲座结束,吴立霞队长进行总结,她鼓励同学们积极思考,深入实践,将学习方法运用到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相信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习方向将更加明确,对治安学的认识将更加清晰。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