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课程建设>详细内容

治安学院第55期党课——“党的纪律、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和“入党条件、如何成为合格共产党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6 22:15:0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党章内容的了解,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觉悟。12月14日晚7点,治安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团委书记邓新华在仙葫校区4号教学楼304教室上了一堂题为“党的纪律、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和“入党条件、如何成为合格共产党员”的党课。我院2017级、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2019级各区队区队长、团支书参加。

       课上,邓新华书记围绕“坚持党员标准,争做合格党员”,简单介绍了申请入党的条件与入党的流程,重点介绍了党的纪律内容、党的纪律处分,邓书记阐述了党员的权利,让入党积极分子明白了如何有效履行党员的义务和如何正确行使党员的权利。 

        通过这次党课,相信同学们定能够加强对理论的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入党积极性,努力向党组织看齐。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