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课程建设>详细内容

治安学院第56期党课“党的历史、党的性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6 15:00:3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5月24日下午3时,治安学院第56期党课在仙葫校区图书馆4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治安学院院长覃泽敏为我院2018级、2019级共208名培训班学员上了一堂以“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和奋斗目标”为主题的党课。


       课上,覃泽敏院长紧扣党的历史、党的性质和党的奋斗目标,告诫同学们要时刻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覃院长通过放映相关影片为同学们回顾了党的历史征程,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身为党员的光荣和历史责任感。

      最后,覃泽敏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端正入党动机目的,提高思想政治认识;二是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知敬畏,存戒惧;三是严格要求,努力学习,积极为党工作。

     通过本次党课,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成为新时代党的事业的优秀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