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详细内容

我院教师在第二十届广西高校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决赛中获二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2 22:5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0日-21日,第二十届广西高校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决赛在广西科技师范学院举行。经过为期2天的激烈角逐,吴立霞老师教学团队的系列微课作品《枪支管理》荣获二等奖。


3e2c8550a8a6488ea1bff4c570035be1.jpg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高等教育学会高校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承办,大赛分为虚拟仿真作品、小规模限制性在线课程(SPOC)、微课、智慧化教学课例4个赛项,采取“网评初赛+现场决赛”的比赛形式。全区37所高校遴选出268件作品参赛,经过专家组网络初评,该我校有3件作品入围决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