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详细内容

治安学院和东兴市公安局共同开展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9 19:10:5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公安工作的系列指示,健全公安院校与公安实战单位的全面合作机制,不断深化校局合作格局,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广西警察学院治安学院与东兴市公安局达成合作协议,共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和“‘平安570’防范校园欺凌实践基地”。


       9月25日下午3时30分,治安学院和东兴市公安局共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和“‘平安570’防范校园欺凌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东兴市公安局一楼举行。出席揭牌仪式的有东兴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石德贵,东兴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符辉煌,东兴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主任朱木清,东兴市公安局政工室副主任陈汉毅,刑侦大队副大队长许明兴,城东所副所长谢锋,治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林青,治安学院院长覃泽敏,治安学院副教授王艳斌、治安学院团委书记邓新华,治安学院办公室主任胡芳,教师代表何伟。

        紧接着,我院与东兴市公安局开展了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治安学院院长覃泽敏指出,共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是校局合作在深度和广度上的延伸,是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和科研工作发展的重要途径,是创新学院发展理念的重要方向,我院将以此为契机,把握新机遇,立足新起点,充分调动教育资源,推动双方工作稳步发展。


       会议上,东兴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石德贵强调共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不仅加强了公安队伍教育训练,还培养出更多高素质高质量人才,提升公安队伍的核心战斗力,同时贯彻落实了平安校园的建设精神,不断创新探索校局合作机制,对于开创新时代公安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结束后,治安学院院长覃泽敏与东兴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石德贵共同签订共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协议。

       随后,治安学院院长覃泽敏院长一行6人还深入基层派出所开展调研活动,最后到达东兴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参观学习。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治安学院与东兴市公安局将长期保持互助互惠、团结协作的合作关系,在实践教育中取长补短、优势互补,共同奋力谱写新时代公安工作新篇章。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