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详细内容

浙江诸暨市公安局副局长兼枫桥派出所所长杨叶峰到我校开展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0 20:30:1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加深我院师生对新时期“枫桥经验”的理解。

       会议伊始,杨叶峰所长对同学们未来谱写公安工作新篇章提出了一些期望和建议,其中则包括新时代“枫桥经验”中的要求,即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之后杨所长从分析枫桥派出所多年工作历程出发,依次讲述了社会稳定是新时期“枫桥经验”的重要目标、以民意为导向的枫桥特有警务模式、人民满意新定位的工作理念与化解矛盾多元化的重点。最后杨所长提出“坚持发展枫桥经验,我们永远在路上”,意在号召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中以为人民服务为核心,改革创新新思想,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努力推进“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的建设活动。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积极举手提问杨所长有关公安工作的问题,杨所长严谨又不失风趣的回答得到在场师生们的一致好评,讲座以轻松愉悦的氛围结束。

       听了本次讲座,作为新时代的预备警官的我们在“枫桥经验”的工作重心和组建伙伴式共同体等方面深受启发;讲座更是让同学们深明执法办案不仅仅是法律责任,更是用真心摸透民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