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详细内容

新疆警察学院孙常平教授到我院开展反恐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3 18:00:08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0日下午15时30分,我院在仙葫校区4号教学楼204教室举行了反恐讲座,新疆警察学院孙常平教授受邀担任主讲。治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林青及2017级、2018级、2019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孙常平教授结合近年来新疆“反恐防暴”的形势,讲解了新疆恐怖活动、暴力犯罪的根源、特点和危害。并结合相关案例,深刻剖析了当前反恐形势的严峻性与复杂性。孙教授指出,在解决新疆问题上,要始终坚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个认同”的重要观点,在意识形态方面,形成强有效的凝聚力。最后,孙教授对新疆在去除极端方面取得的成就及民警在开展反恐活动中不同种类的处置方式进行了分析,令同学们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反恐怖主义的相关基础知识,提高了反恐防暴意识和遇到突发恐怖事件后的应急处置能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