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详细内容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向党教授开展“涉外警务理论与实务”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3 21:50:4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让治安学院老师进一步了解涉外警务的教学内容。2019年12月21日下午,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向党教授在广西警察学院长湖校区教学楼403教室开展了以“涉外警务理论与实务”为主题的讲座。讲座由治安学院院长覃泽敏主持,交通工程管理学院副院长吴坚毅以及治安学院部分老师参加。

       向党教授围绕涉外警务理论与实务,简要介绍了当前跨国犯罪执法合作范围、边境警务执法合作机制和立体化防控体系。结合东盟区域的实际,向教授重点阐述了中国-东盟警务合作模式、机制和框架体系,讲述了中国-东盟警务合作的重要意义。他希望能够推动与东盟执法安全的合作,营造良好的地区环境,为“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和周边外交战略的落实助力。

            相信通过此次座谈会,参会老师对涉外警务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会议对学院巩固强化学科专业优势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