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详细内容

四川警察学院代表团参观我校治安学特色专业实验室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30 14:55:16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6日上午,四川警察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伊良忠及副院长周长明,在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军及副校长谢鹏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仙葫校区1号教学楼的治安学特色专业实验室。四川警察学院道路交通管理系副主任欧居尚、办公室副主任刁涌及实验与设备中心副主任寿涛和我校治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林青、治安学院院长覃泽敏、科研处处长曾伟一同参观。




    参观过程中,治安学院王艳斌副教授、郑婧伶副教授、吴立霞老师、蒙璐老师分别为代表团详细介绍了智慧警务综合指挥调度实验室、危爆物品处置实验室、治安应急勤务实训室、安全检查实验室以及公安行政模拟办证大厅实验室的建设情况。观摩了警务综合指挥调度、人身安全检查、可疑液体酒精检测、户政业务办理实训,代表团对我院实践育人的成绩表示肯定。





       在参观安全检查实验室时,治安学院覃泽敏院长为四川警院代表团介绍我校学生参与东盟安保工作的情况以及安保过程中学生查获的危险物品,伊良忠院长对我校学生表示赞许。覃泽敏介绍,在教学中利用贴近实战的专业实验室开展实践教学,能够让学生更细致、全面地了解公安工作掌握各项警务技能,有利于学生毕业后更好、更快地适应工作岗位。

       四川警察学院代表团对治安学特色专业实验室建设及管理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此次参观交流,不仅为四川警察学院相关的设施设备提供建设性参考,也有利于我校治安学特色专业实验室的完善发展,推进治安学专业建设更快更好的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