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详细内容

治安学院开展2017级治安学专业毕业论文指导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5 19:10:5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2017级治安学专业学生毕业论文指导工作,我院于2020年7月3日下午三时在仙葫校区4号教学楼202教室开展了2017级治安学专业毕业论文指导讲座,讲座由我院刘芷君老师主讲,2017级全体治安学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的讲座。




        讲座上,刘芷君老师指出,毕业论文是一个需要严谨对待的课程,是本科四年的综合考量,同学们必须端正态度,认真对待毕业论文,严禁抄袭。刘芷君老师就大学生学术论文写作存在的问题展开了讨论,并以论文选题为重心向同学们讲述各项选题技巧和要求,还针对如何运用论文数据资料以及文献资料等向同学们提出了建议。讲座期间,同学们认真聆听,获益匪浅。




       毕业论文是对学生知识和能力进行一次全面的考核,也是对学生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的培养。此次指导讲座为同学们了提供了专业上的指导,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为今后撰写毕业论文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