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详细内容

治安学院与机场公安局共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8 15:15:00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79月7日,治安学院覃泽敏院长与广西区公安厅机场公安局邓椿叙局长签订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共建协议,并举行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覃泽敏院长对机场公安局支持我校实习工作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及治安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实践教育工作中能取长补短,在校局合作、协同育人方面加强交流,进一步增强人才培养、项目申报、实验室合作、科研合作、项目开发等方面的合作,达到共赢。







       会后,覃院长一行参观了机场公安局情报指挥中心,还参观了在机场公安局实习的学院20名实习生的办公环境、宿舍和食堂,双方就进一步培养治安学专业学生在实习实践、校局合作、教师调研等方面交换了意见。截止目前,我们学院共签订教学科研实践基地4个。近年来,我院与各地公安局开展了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交流,联合开展了警务研究、技能大赛、师资培训等方面的工作,实现了双方的互利共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