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警察学院治安学院 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6 15:42:26 浏览次数: 【字体:

学院办公室主任是治安学院院长的参谋助手,具体负责学院行政事务与档案管理的工作。其主要工作职责是:

一、根据院务会或学院领导的要求,草拟学院年度工作、专题会议、专题报告或中心工作的计划与总结,经领导审阅修改后存档,并报送相关部门。

二、负责将上级领导指示、文件或精神报告给分管的学院领导,起草本学院各种日常事务报告,协助学院领导做好以学院名义行文的文稿审核把关工作,负责办理文稿打印事宜,并将日常事务的各种信息、材料、资料的转送(报)。

三、认真做好院务会、学院全体教师大会以及相关会议的会议室安排,做好会议记录,督促各教研室贯彻执行会议决议,检查执行情况,并将信息反馈、综合汇报,且按要求及时报送相关材料。

四、做好本学院与学校其他部门的协调与沟通工作,做好学院(副)院长的参谋,并及时将有关信息传达到相关人员。

五、负责本学院文件、报刊的收发、签办、传阅、立卷、归档、清退和印章管理,以及治安学院各类资料、数据的综合统计上报工作,科学、规范地做好本学院的档案、印章或材料管理工作。

负责做好对外接待工作,以及本部门各类活动的具体安排、联系与协调,协助工会小组开展各类活动。

九、完成学院(副)院长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