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警院艺苑>详细内容

喜报 | 我校教师勇夺国际巴西柔术大赛冠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4 19:41:17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日,SJJCF(体育柔术世界联合会)“海马杯”国际巴西柔术大赛在广东佛山举行,来自国内外18个国家共500多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大赛。我校警察体育教研部丘三军教官及司法应用学院宁大庆老师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丘三军夺得“白带组”级别冠军、“无差别组”亚军;宁大庆夺得“白带组”级别亚军。

巴西柔术是目前综合搏击运动的必修技能体系,也是现代警察控制技能的前沿技术之一。为进一步提升教学能力,丘三军早在2008年开始钻研巴西柔术,成为国内最早将巴西柔术引入警察技能体系的实战教官。在他的推动下,巴西柔术相关技术已进入广西区内公安民警训练大纲,同时也培养了一大批实战教官。本次两名教师的参赛并取得佳绩,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优秀的能力素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说明学校坚持不懈强化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培训,在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探索方面取得了实效。


28b7c3fc99d845298c12847ddde3a587.jpg

丘三军领奖

f306323e6e7a4d41be946c35f93c73e0.jpg

宁大庆领奖

4675d4d55dc742e3ae06ab3862500907.jpg

丘三军教官使用“美国锁”技术降服对手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