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学校召开2019年度学校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暨中层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年度考核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6日,学校在长湖校区小礼堂召开2019年度学校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暨中层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年度考核会议,校领导覃干超、张军、刘向荣、颜静、刘建昌、陈恃中、谢鹏和叶露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军主持。

      会上,机关党总支等14个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书记就基层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述职述廉,重点对组织实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完成学校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意识形态领域工作以及往年整改落实等情况进行逐一述现场职。每一位二级党组织书记述职结束后,党委书记覃干超都逐一进行了客观精确的点评,充分肯定工作进展和成效,分析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对做好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36个中层领导班子和110位中层领导干部结合自己工作,围绕年度工作亮点及实绩、存在问题与对策、工作思路等内容进行了书面述职。

      会上,与会人员对二级党组织书记和中层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分别进行了现场民主评议和测评。

      校长助理、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委,全体中层领导干部、部分党代会代表、部分教代会代表、部分工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