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学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全面深化清廉警院建设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0 09:50:4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进一步压实压紧管党治校政治责任,推进清廉警院建设工作,3月17日上午,学校在仙葫校区图书馆4楼报告厅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全面深化清廉警院建设工作部署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军主持。

全体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随后,张军传达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和全区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学校纪委办主任区培谛作学校纪检工作报告,总结2022年学校纪检工作情况,部署今年纪检重点工作。

学校党委书记覃干超对做好2023年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和清廉警院建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把牢政治方向,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三是扛起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清廉学校建设向纵深发展。

全体校领导、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副处以上领导干部、纪委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2f8600a78d5f4e0ab182c617a719da07.jpg


编辑:徐杰

审核:侯文雷

签发:谢元才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