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学校召开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教职工委员会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7 19:00:47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5日下午,学校在仙葫校区教学综合楼1615会议室召开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教职工委员会工作会议。

会议审议了学校工会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要点、2022年工会财务考评材料和2023年工会经费预算、2022年工会经审工作考评材料,讨论推荐工会委员会常务副主席、副主席候选人建议名单。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向荣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工会工作发展的正确政治方向;二是要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清形势,把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建设作为学校第一要务;三是要强化担当,改进作风,凝心聚力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学校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教职工委员会成员和财务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9cceeb1f3b63469ea4f15de343371ef9.jpg


编辑:徐杰

审核:侯文雷

签发:谢元才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