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访局拓岗】谢鹏带队到南宁市公安局地铁公交分局开展访局拓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0 12:25:4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化校局合作,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8日上午,学校副校长谢鹏带队到南宁市公安局地铁公交分局(以下简称地铁公交分局)开展访局拓岗活动。

学校交通管理工程学院2020级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的34位同学将到地铁公交分局进行实习。在实习生接收仪式上,地铁公交分局李永芹局长对实习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地铁公交分局的基本情况。地铁公交分局副局长何秀广讲解了实习生相关管理规定。

谢鹏对地铁公交分局接收我校实习生表示感谢,并对实习生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听从指挥,服从命令;二是继续发扬警院学生攻坚克难,吃苦耐劳的意志品质;三是在实习中勤于思考,善于总结,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最后,双方召开“访局拓岗”座谈会,对学院毕业生到地铁公交分局就业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交通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林青、院长吴坚毅、副院长苏菠、副院长肖煌以及部分学管队长参加上述活动。 

9acc900da7c34212aa5891044177a935.jpg

2d23e8d97a7e42f5855cd221582b5382.jpg

18d24dfd4c124be6bdb8243019ad3a14.jpg

编辑:徐杰

审核:侯文雷

签发:谢元才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