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以评促建】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支撑材料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0 15:30:2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 3月8日下午,学校在仙葫校区智慧公安研训基地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支撑材料推进会,会议由谢鹏副校长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与质量评估处俞保华处长通报了2023年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三个重要时间节点,肯定了现阶段校属各部门支撑材料收集整理工作的成绩,强调下一阶段要做到“逻辑更加清晰,对标更加准确,亮点更加突出,特色挖掘更加深入”。

评建工作办公室通报了现阶段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支撑材料的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支撑材料收集整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谢鹏副校长强调了支撑材料在整个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中的重要地位,从六个方面对我校2023年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作出具体要求。一是校属各单位应积极落实评建工作办公室在会上提出的工作要求;二是各指标组需承担第一责任,要做到切实发挥各指标组在支撑材料收集整理工作中的带头作用;三是要对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体系,校属各部门要吃透评估指标,加强与外校的沟通,学习有益经验;四是要做到“评建结合”、“以评促建”,做到查漏找缺,补齐短板;五是校属各部门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要高度重视,切忌怠惰心理,按时按量完成支撑材料收集整理工作;六是针对支撑材料收集整理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校属各部门应及时向评建工作办公室反馈,及时沟通,及时处理。

校属各部门负责支撑材料工作的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人员、评建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稿件来源:发展规划与质量评估处)

ec1ed2cf2a3347a9ad3d8b0c10d9dde6.jpg

db1a6028d32242d385b55d21e3d7d92c.jpg

编辑:徐杰

审核:侯文雷

签发:谢元才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