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访企拓岗】覃干超带队到贺州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5 15:15:2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国家人社部、教育部关于做好“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决策部署,切实落实就业“一把手”责任,充分发挥学校领导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示范作用,3月11至12日,学校党委书记覃干超带队前往贺州市人社局、贺州市公安局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活动。贺州市人社局局长周海琦、贺州市就业服务中心主任蒋武艳、贺州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胡勇参加活动。

在调研座谈会上,学校与贺州市人社、公安部门就深化校院合作、人才培养、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开展实习实训、加强就业指导等多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覃干超详细介绍了学校的专业特色、师资力量、专业学科建设、科研工作等方面发展情况和学校历届贺州生源的毕业生就业情况。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拓宽与各地的合作空间,加强校院沟通与需求对接,聚焦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及人才需求形势,更好地实现资源共享,探索建立常态化交流互动机制。学校还将继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校办学水平提升,实现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

随后,覃干超一行参观走访了建设中的贺州市人民警察训练学校、广西东方锦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贺州市人社局、贺州市人民警察训练学校相关人员,学校学工部(处)、司法应用学院、法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97b38e93a1844ff6a646a1352b5e9a05.jpg

f71ff39e178b4ef78fc6ccb5dc15f17b.jpg

2734d3f3221845168d56e5474fa12b5d.jpg

编辑:徐杰

审核:侯文雷

签发:谢元才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