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学校召开2023年部门预算经费安排审查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2 10:14:2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预算管理工作,通过科学、合理、有效的预算安排推进预算执行,学校于2月24日下午在仙葫校区教学综合楼16楼视频会议室召开2023年部门预算经费安排方案审查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预算委员会主任张军,副校长谢鹏,总会计师、预算委员会副主任叶露出席会议,会议由叶露主持。

会议听取了财务处处长崔寒松关于2023年部门预算经费编制及分配安排的情况汇报。各预算委员会委员对2023年部门预算经费安排明细表进行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张军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预算编制工作组织领导;二是充分调动“两个积极性”,切实提高预算审查工作质量;三是全程加强日常管理,建立“四项机制”提高预算执行效率。

张军要求,校属各单位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创建区域高水平应用型公安本科院校作出应有的贡献。

学校预算委员会全体成员、财务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84fecdcff6114805b94adf1642a2d464.jpg

编辑:徐杰

审核:侯文雷

签发:谢元才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