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领导到大沙田训练基地开展开训准备调研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9 10:38:1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4月27日,学校党委书记覃干超,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军,副校长李克、谢鹏,总会计师叶露和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副政委汤善付,自治区公安厅政治部人事训练处副处长李华到大沙田训练基地开展联合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教学楼、宿舍、食堂、训练场、射击场等地,并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李华传达了厅领导的指示和要求,新警培训要以安全为首要任务,做好疫情期间应急处置工作。汤善付表示交警总队将全力支持和配合学校做好新警培训开训准备工作。

       覃干超对自治区交警总队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一定要严格按照公安厅的指示和要求做好新警培训开训前的准备工作,全面开展全员疫情知识和防控技能培训,加强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相关部门要做好开训前各项基础设施的修整、改造和维护工作,进一步改善培训条件,营造良好培训环境。

       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财务处、培训学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