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张军到南宁市政法系统“法制讲堂”专场报告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9 18:07:57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6日,自治区党委讲师团特聘教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军到南宁市政法系统“法治讲堂”专场报告会,作题为“弘扬法治精神 建设法治国家——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宣讲。南宁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二级巡视员马勇军主持报告会。

张军在报告中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对报告中关于法治建设的主要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点明了政法工作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对全市政法干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精准辅导。

报告会以视频方式开到县(市、区)、开发区一级,市委政法委、市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和中层领导干部在南宁市公安局特警基地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开发区设分会场,全市约700名政法干警参加。

1d024d7c30304a2ca6e9e04b3334fab6.png


编辑:徐杰

审核:侯文雷

签发:谢元才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