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3 00:49:0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宣传贯彻《广西警察学院科技信息化项目管理暂行办法》,研究部署我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4月30日下午,学校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刘向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各二级学院院长、其他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网信办正、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网络信息中心主任、网信办主任(兼)吴剑锋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建设情况,明确了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和办公室的工作职责,解读了《广西警察学院科技信息化项目管理暂行办法》,也对相关疑问进行了解答。

       刘向荣要求,校属各单位要从思想观念上跟上时代发展的要求,把推进信息化作为本单位的一项重要工作职责,努力用信息化手段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满足学校发展和师生的实际需要。一是高度重视,积极作为,加快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二是提高认识,站位全局,加强科技信息化项目管理,三是明确责任,加强管理,切实做好网络信息安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