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学校召开审计进点见面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1 18:50:05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1日上午,自治区审计厅对我校的审计进点见面会在仙葫校区教学综合楼16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军,副校长谢鹏,总会计师叶露出席会议。

        会上,自治区审计厅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处处长、审计组长李力清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和审计廉政纪律的规定,并介绍了审计工作安排和相关事项。

        张军代表学校对审计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地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我校将全力以赴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审计任务优质高效地完成。对此,他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全力配合审计组的工作,二是发现问题迅速整改,三是进一步提高财务管理水平。

       自治区审计厅指导监督处、自治区公安厅审计处有关领导和我校财务处、审计处和基建处等有关领导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