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凌志峰一行到学校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4 16:06:22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7日下午,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凌志峰到学校调研,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罗贤瑞,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宾正迎,党委书记覃干超、校长张军陪同调研会议由罗贤瑞主持。

覃干超汇报了学校发展建设的工作情况和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基本情况,提出了学校发展和迎接评估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他表示,近年来在厅党委坚强领导下,学校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致力于服务平安广西、法治广西建设。

凌志峰对学校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表示学校党委班子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严格落实自治区政府、公安部决策部署,按照厅党委要求,主动融入自治区公安工作发展大局、主动适应高等教育改革发展要求,持续提升办学治校水平,推动广西警院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的发展进步。他表示,学校所提困难和需求,将尽快安排公安厅相关部门对接落实、解决问题。

凌志峰对学校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党建引领,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毫不动摇地坚持“公安姓党”的政治属性,毫不动摇地坚持政治建警、政治建校。二是要致力于打造具有区域影响力的公安院校,结合教学实际,勇于探索实践,立足广西、辐射东盟,走出一条具有广西特色公安教育内涵的改革创新之路。三是要以教师为基,着眼于公安事业长远发展需要,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加强教师人才队伍培养力度和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着力形成优秀人才争相从教、教师教官尽展其才、名师名家不断涌现的良好局面,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过硬公安师资队伍。

凌志峰一行在听取汇报前还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大学生创业创新基地。

自治区公安厅办公室、政治部人事训练处、警务保障部,校在家校领导、办公室、政治部宣传部、发展规划与质量评估处、教务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089a2cc772274131ad435456df791338.JPG

fcaebda222d84efd893d3b81c215f880.JPG

b31699f7cc534070be5e88db72526a66.JPG

编辑:徐杰

审核:侯文雷

签发:谢元才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