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学校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6 01:56:00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5日下午,学校在仙葫校区图书馆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深入分析学校当前形势,研究部署2020年学校有关工作。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军主持。

       纪委书记颜静代表纪委汇报了2019年纪律检查工作总结报告,回顾了2019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情况,部署了2020年纪律检查工作的主要任务。

       党委书记覃干超做了题为《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 为学校转型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主题发言。他就全体教职工抓好落实2020年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3点意见,他认为一是学校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成效显著。学校政治建设取得了新进展,思想建设得到了新加强,组织建设取得了新突破,作风纪律建设取得新成绩;二是要清醒认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6个薄弱环节。“一校一制”工作格局尚未完全形成、干部队伍建设有待加强、规章制度不健全、校园文化铸警魂作用发挥不充分、校办企业管理机制不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长效机制尚未形成;三是要理清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正确办学方向,要提高思想政治工作质量,要严守意识形态阵地,要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要大力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要持续深化纪律作风建设。

       校长张军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组织专题学习,传达学习好本次会议精神,要切实把抓好党建作为自己的主责主业,把主要精力放在基层组织建设上,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用好“四种形态”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管理监督。

       校长助理和全体中层领导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