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学校组织毕业生参加广西高校毕业生“留桂就业计划”暨2023届广西高校毕业生双选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0 12:13:30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5日,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的广西高校毕业生“留桂就业计划”暨2023届广西高校毕业生双选会在广西民族大学思源湖校区李宁田径场举行。

双选会吸引近42家事业单位、66家国有企业和239家民营企业等共347家用人单位“送岗入校”,为高校毕业生提供超1.2万个就业岗位。参会单位重点涉及教育、农业、金融、互联网、物流、法律、医疗、计算机、零售、电子、建筑等多个行业。据统计,本场双选会共有近20个区内高校组团参会,现场参会高校学生约1.5万人。双选会采用“线下专场招聘会+网络招聘会”相结合的形式,不能到现场参会的毕业生也可以通过广西毕业生就业网(智慧就业平台)线上参会。

我校约900多名2023届毕业生到现场参会,学生工作部及信息技术学院、交通管理工程学院、司法应用学院、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等部门的老师到双选会现场,为毕业生求职提供指导和服务。

02dd3ebee5184a9bb0cb26280600efbc.jpg

编辑:徐杰

审核:侯文雷

签发:谢元才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