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学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2 10:38:02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0日下午,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在仙葫校区16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陈恃中主持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部长陈诚通报了1月至5月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毕业生就业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张军校长对如何进一步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全力做好学生就业工作;二是学生工作部(处)、各二级学院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开拓创新工作,优先重点帮扶建档立卡贫困毕业生,实行周报制度;三要压实责任,确保实效;四是实行末位警示制度;五是以创业带就业。

       陈恃中副校长要求各二级学院认清当前就业形势,采取灵活有效措施,对标对本对人,分级落实责任,顺利完成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就业工作的副院长、学生工作部(处)有关领导和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