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自治区法学会黄光华一行到我校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3 15:01:20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0日上午,自治区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委员黄光华,自治区法学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自治区法学研究行业党委书记郭环峰一行到我校开展调研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军,副校长刘建昌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双方就筹备2020年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授旗暨服务百家民营企业活动和成立海商海事研究会等事宜进行了商谈。随后,治安法学、反恐法学、行政法学、社区矫正和侦查学5个学科专业研究会负责人依次汇报开展工作的情况。

       黄光华表示,法学会将大力支持海商海事研究会的成立,希望研究会成立后,能推动有关法律的制定和修改,促进司法的进步,丰富有关法学理论和教育。他肯定了各个研究会取得的成绩,他强调研究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聚焦“一带一路”建设,聚焦面向东盟、服务沿海,聚焦人才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法治广西做出贡献。

       张军向法学会对我校各类法学研究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张军校长强调,要明确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授旗活动的内容和意义,精心组织安排,加强协作配合,把活动搞得有声有色。最后,他指出一定积极完成法学会交给我校的任务,在实践中不断完善研究会,在创新中发展研究会,继续努力支持地方法治工作,服务地方法治工作。

       校长助理、宣传部、科研处、办公室、团委、侦查学院、治安学院、刑事技术学院、法学院、司法应用学院有关领导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