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我校召开2020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会议暨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6日下午,我校在仙葫校区教学楼4号楼202阶梯教室召开2020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会议暨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谢鹏到会参加,他指出,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抓手,全校师生都要认真重视起来,把创新创业教育与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与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融合起来,各二级学院师生要切实动起来,精心选拔好、培育好、训练好、准备好参赛项目,争取今年有所新斩获。会上,还对在去年2019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上取得广西金奖、银奖和铜奖的项目进行了表彰奖励,教务处对今年的参赛工作进行了布置,会议还邀请了广西高校创新创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范俭老师进行了专题培训讲座。各二级学院分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领导,部分项目任务指导老师和学生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