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以评促建】我校召开教学工作大培训总结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0-10 18:17:17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7日下午,我校在仙葫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教学工作大培训总结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校领导和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谢鹏主持。

校党委书记覃干超就教学工作大培训进行了总结,本学期学校提前2周开学开展大培训,全校共831名教职工参加了培训,听取了区内外专家教授开展线上线下讲座11场、评估专家意见反馈1场;邀请专家深入二级学院现场指导评估工作9场;机关中层干部分9组开展“以评促管,服务教学”为主题的说管理活动63人次,全体校领导按照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参加了点评;各单位组织开展了学校办学定位大讨论。本次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针对性强。通过培训,全体教职工对本科教学工作和规范教学管理活动的认识有了新提高;各单位根据专家指导意见细化任务整改措施,立行立改成效显现。

覃干超在推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讲话中总结了“并入”以来学校发展取得的可喜成就,全面梳理和学习了指导性评估中专家指出的问题和建议,细化了评建工作重点任务,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科学对策和整改举措。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破釜沉舟,背水一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评估,力争以优异成绩通过评估。

06bbb91c22784e17b03116fb5fd28adc.jpg


编辑:徐杰

审核:覃汉吨

签发:谢元才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