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学校举行2022年第二期新入职教师培训结业仪式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0-10 11:08:31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8日,学校在仙葫校区智慧公安研训基地举行2022年第二期新入职教师培训结业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军出席并作讲话。仪式由副校长谢鹏主持。

结业仪式上,张军希望全体新入职教师在本次培训中能学有所获,并对他们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师德修养,做行为世范的“良师”,把握好“既是人民教师又是人民警察”的身份要求,以身作则,行为世范,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二是倾心教学科研,做学识渊博的“名师”,以责任驱动教育教学和科研能力创新,以问题倒逼教育教学和科研程度深入,以兴趣激发教育教学和科研水平提升;三是致力立德树人,做学生爱戴的“恩师”,关心关爱每一名学生的成长,努力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

张军指出,学校即将迎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全体新入职教师要扎实工作,积极进取,创新发展,将自己的奋斗目标融入学校发展大局中,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以及全体教师的学术发展和事业追求,创造更加优越的制度环境、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

2022年第二批新入职教师、驻校教官参加了结业仪式。

b6a265e971e245f490ccc6602c57ea0e.JPG

撰稿:荆覃豫桂

编辑:徐杰

审核:覃汉吨

签发:谢元才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