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学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议暨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1日下午,学校在仙葫校区图书馆多功能会议室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议暨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向荣出席会议。

      全体与会人员先观看和学习了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党委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制作的宣传片《思想的力量——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谢元才对学校近期的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侦查学院、治安学院、刑事科学技术学院、司法应用学院和法学院党总支书记依次就本学院师生开学返校后、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思想动态变化,以及当下意识形态领域亟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进行了发言。

       刘向荣就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谈了3方面意见,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主要矛盾,着力破除制约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的突出问题,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任务落实,奋力开创学校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新局面。

       二级学院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直属党支部书记、各行政教辅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