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学校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和校园安全工作形势分析研判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0-01 19:08:58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9日下午,学校在仙葫校区智慧公安研训基地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和校园安全工作形势分析研判会,校党委书记覃干超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刘向荣主持。

会上,刘向荣传达学习了9月26日自治区教育厅教育系统意识形态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形势专题分析研判会的有关精神。他指出,各相关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要以钉钉子精神,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坚决打赢迎接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整体战。

覃干超就贯彻落实研判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扛起重要保障期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二是要强化网络安全,切实做好重要时期的校园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三是强化分析研判,精准排查化解校园安全稳定风险隐患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全力以赴维护学校政治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行政、教辅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83029a209fd14af28dead84d085bc51a.jpg


4a0de030525946f8a51bda94cfb871d1.jpg


编辑:徐杰

审核:覃汉吨

签发:谢元才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