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学校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读书活动颁奖典礼暨“书香十月”读书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9-30 16:28:4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推动素质教育的实施,鼓励广大师生多读书、读好书,助力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进一步促进图书馆资源的充分利用,增强图书馆服务师生的功能,9月29日下午,学校在仙葫校区智慧公安研训基地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读书活动颁奖典礼暨“书香十月”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学校党委书记覃干超,副校长刘建昌出席仪式。

仪式上,图书馆有关领导宣读了《2022年春季学期读书活动获奖名单》,公布了《广西警察学院“书香十月”读书活动方案》。与会领导给获奖的同学颁发了证书。

覃干超向获得表彰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良好的祝愿。他指出,我们要紧紧围绕“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以“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为契机,发挥图书馆第二课堂的作用,培养广大师生养成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使图书馆成为陪伴广大师生阅读成长的良师益友。

覃干超要求广大师生,一要在读书中提高政治觉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来。二要在读书中增长知识。要多读名家名人的名作名篇、多读健康高雅之书,拓宽视野、启迪心灵、多做研究,珍惜时光、感恩生活。三要在读书中拓展思维。学古明智以古鉴今,要把读书获取的知识,通过不断的思考和实践,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四要在读书中立志。“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在读书中确立人生远大目标,立志成为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才。他倡导,在这美丽的金秋十月,让全校师生捧起油墨飘香的经典,轻吟名篇雅著,让心灵徜徉书海,让书香溢满校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科研处、图书馆、团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图书馆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899fa8c3476c40fcabefcc83fc42c4cb.JPG


089720f321814957b8929ad7fc523040.JPG


311e4fef9e7745fc87bb71d80ca5ba16.JPG


8b4c79ead63446d881631fe6dc3ceee2.JPG

编辑:徐杰

审核:覃汉吨

签发:谢元才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