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学校召开培训教育课程体系建设暨“精品课程”申报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9 08:50:4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公安厅政治部关于做好“精品课程”推荐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9月27日上午,学校在智慧公安研训基地召开培训教育课程体系建设暨“精品课程”申报座谈会。副校长李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培训学院就此次“精品课程”申报工作的要求和流程作了解读解答;教务处就培训教育“精品课程”学校初审工作进行了说明。参会教师和教官代表围绕培训教育课程体系建设和如何打造“精品课程”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副校长李克作了总结性发言。他指出,当前,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有序进行,学历教育不断向前发展,培训教育也要以此次“精品课程”申报工作为契机,立足学校专业优势,聚焦基层民警,构建一流培训教育课程体系,服务公安教育。

学校部分教学院系教师代表、驻校教官代表及培训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99f836165aaa44f284cad38f00c4c55b.jpg

编辑:徐杰

审核:覃汉吨

签发:谢元才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