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学校开展“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党建扶贫工作部署,积极推进学校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工作,根据自治区公安厅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的精神,学校党委决定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7月11日,校属16个党支部90余名党员到我校在百色市田阳区的扶贫点巴某、大列、桥马、伏王、弄里和念堂等村开展活动。各支部活动形式多样,有的重温入党誓词,有的开展消费扶贫行动,有的走访慰问贫困户、五保户、留守老人和儿童,有的读党章学党规,有的组织讨论、交流、中心发言等。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为重点,发挥了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提升了党性修养和思想认识,增强了责任担当意识,激发了脱贫攻坚动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主动参加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积极深入到脱贫攻坚第一线,开展各项帮扶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巴某村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在伏王村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在大列村慰问贫困户


党员在念堂村与村干部交流学习


党员在念堂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党员与桥马村第一书记、村干部交流学习


党员在弄里村与留守老人交流,了解其生活、就医等日常情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