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学校召开2020年度职称评审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做好我校2020年度职称评审工作,学校于7月14日下午召开了2020年广西警察学院职称评审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克主持,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军出席会议。

        会上,政治部对今年的职称评审工作做了部署,职改办就评审工作的开展进度、具体程序以及时间安排做了说明。

        张军在发言中对此次评审工作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全面推进,要向全体教师传达职称工作会议精神,二是加强沟通,落实职称评审工作的具体要求;三是严格把关,各教学单位对照资格条件对申报人的材料逐条逐项严格做好审查工作;四是密切配合,各部门分工协作,共同做好本年度职称评审工作。

        各二级学院院长及教务科研办主任,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发展规划与质量评估处、教务处、科研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职称工作审核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